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它好特别...

不只是那是小妹的书...因为那是我去年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

就像小妹说的...我对这本书,像她对她妈妈一样,想靠近又怯步...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很想看...但又不敢拿...

也许是因为那个朋友的关系...

最近又从看了...还是一样...我看了...还是很开心...

想到所有都是小妹的一字一句,就觉得好幸福...

有时...还会自己边看边笑...

我弟弟都说我发神经...我也觉得啦~

只是有点控制不了...哈哈...

更了解小妹...让我好开心...

即使当天多么不开心...只要看看小妹...听到她的歌声...就会变得比较开心...

心情也会平静许多...哈哈!谢谢,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