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并不是要说文音的事。

昨晚,我梦了一个好长的梦

第一次,这是第一次,我的梦有了一个结局

虽然,这个结局更让我遗憾了。

五年了...为什么还是忘不了她的背影

我还要一年一年的算,我到底需要用几年去遗忘她...

我都不想了,不去看了,不去回忆

为什么我还是要梦见她?

在那个梦里...我们重遇了

我说,我要重新认识你,跟你相处

不知不觉,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很快乐,很幸福

后来,有一帮黑社会的人喜欢你

他们要把你捉走

我们两个就一直在逃命、拼命的逃跑

牵着你的手一直往前跑

在逃跑的过程中,我们走散了

不过也在那时候,我妈妈打电话给我说,老师告诉她,我们两个在一起

我否认了...

有些很模糊... ... ... ...

最后,送你回到家门口

你却说,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好像被家人知道了

就这样,我转身而去...

这个梦就这样结束了。

我好希望这个梦还有后续,我继续躺了几秒

可惜,我怕我太迟醒,我就只好结束它了。

一早起来,就好遗憾... ...

我还爱你吗?你是第一个让我心动的女生。

为了你,我做了很多的傻事...

你还记得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