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玫瑰...我相信你...

你们也许会觉得我好傻...好蠢...好笨...

可是...我相信紫玫瑰...看了戏...相信它...

也许知音也没办法了解现在这种感觉...

我相信紫玫瑰,是因为小紫...

我相信留言,是因为小紫...

我相信老天爷,是因为小紫...

我相信假面超人,也是因为小紫...

当然...我渐渐知道...我相信小紫,是因为文音...

我很感谢老天爷...让我认识文音...

让我看见小紫...

我愿意在我心中让出两个空位...给小紫...给文音...

虽然...小紫并不是真实的...是被文音演出来的...

可是...我相信小紫的存在...

我相信她的善良、天真...绝对可以感动大家...

所以...我也绝对相信小紫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小紫...知不知道难过是什么...知不知道心痛是什么...

你一定知道对不对...林诺的离开...子达生病了...Mina说自己是子达的女朋友...

那时候...你一定有这样的感觉...

当不想听到的声音,被听到了...

当不想看到的东西,被看到了...

那就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最近...有这样的感觉...

虽然不喜欢...但我还是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做不了...

老天爷...一直在考验我...

考验我的极限....考验我的耐性...

考验我的眼泪....考验着我所有...

虽然累了...但,必须继续...

所以...我喜欢看小紫...喜欢看文音...

哭过就好了,亲爱的是我,未来人...都是小紫唱的...不是文音...

我终于知道文音和小紫的歌声里面藏了什么了...

藏了一份小紫与文音特有的温暖...

那种听了可以抚慰我心情的声音...可以安慰我的歌声...

第二专辑...才是真正的文音...

歌声里温暖...爱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