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音真的不知所踪...

报纸自上次那个乱乱来的绯闻之后...

也没有她的消息...

我也感觉不安...

话说...我应该知道她最近应该是忙着新专辑吧~

可是...难道不可以透露一些行踪吗???

其他的艺人每天上微博...

你也开了微博...

可是却不见你去发新微博...

是不是那个绯闻...让你不想去那里???

我不相信那个绯闻是真的...虽然有一度怀疑...

但我还是相信我的直觉...

痞客邦也没发新文章...

你真的不见了...

我要怎么办???知音要怎么办???

快点出新专辑...快点上电视...快点上微博...快点来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