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来这里了...

因为小妹也开始换地方更新自己的消息了...

我为了成为一个成功的知音...

小妹去哪里~我也要跟她去哪~

有点像跟屁虫~但是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最近好期待文音的新专辑...

当然...在等待的同时...

也要用一点比较什么的方式慢慢地等...

比如...看一些文音以前的影片...

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kajie post给我的~就很不错~

不但可以给我打发时间~(真是的,一个youtube影片竟然要一个小时多)

还可以让我多认识文音一点...

虽然说的东西...<量 .文音>里面写过了~

不过...听着她说出来的感觉...

很感动...

文音~加油~

知音永远支持你~muak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