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真是好多颁奖典礼要开始...

开始投票...开始紧张...

知音们的手一定很忙...忙着投票给小妹...

你们一定和我一样...

想要再次看到文音备受肯定,然后喜极而泣的样子...

最喜欢看到小妹...开心的笑容...

那是最真的感动...我们心中最真实的小妹...

可是...我的不及格程度...已经到了极点...

我不但无法为小妹的投票尽一份力...

精神上的支持...小妹也察觉不到...

所以我真的很惭愧...

这个星期六...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

话说我们要去唱歌...

为了让小妹可以感受到我的这份热心...

我一定会在包厢里大声地唱出小妹的歌...

希望...她听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